close

  中國江蘇網4月27日訊(記者 戚阜生)記者今天從南京市建鄴區獲悉,第二屆“中國(南京)國際低碳燈光節”城市照明產品暨新技術展覽會,將於5月14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正式開幕。
  據瞭解,此次展覽由南京河西國有資產經營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主辦,得到了南京市青奧會組委會、南京市發改委、南京市住建委、全國道路照明協會的參與支持。
  展會同期活動有:中國市政工程協會城市照明專業委員會第十三屆理事會議、低碳生態智慧照明高峰論壇、照明及電氣採購商互動展區、低碳生態智慧照明體驗互動展區和照明電氣最新技術及成果推廣活動。
  據悉,本次展會將匯聚上百家國內外知名照明及相關企業,展覽範圍涵蓋了LED、照明新產品與新設備、智能控制、照明配套產品、照明設計及應用成果展示等,參展的各家企業將隆重推出低碳生態照明新品並集中展示他們的創新理念,展現照明及電器各個領域的發展方向。
  主辦方表示,南京河西作為全國低碳生態示範區和智慧城區示範區,是南京市正在打造的現代化國際性城市新中心,城市綜合環境的全面提升是青奧和後青奧時期的發展主旋律,這必將給綠色、低碳、智慧照明電氣及關聯產業帶來巨大商機。  (原標題:南京河西將舉辦第二屆國際低碳燈光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