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The things which are impossible with man are possible with 有巢氏房屋God."~ Luke 18:27 駱駝穿針眼比財主進神國還容易呢! 這是耶穌的時代形容一件好房網事很困難:駱駝穿針眼! 我想我可以公佈答案了! 我的第二樣聖誕禮物, 比"恩租屋典道奇"更神奇的禮物: 就是 我找到工作了! 而且是我喜歡的文字工作. 在這全租屋網球金融海嘯的時刻, 一堆人丟了飯碗, 一堆人被迫放無薪假,(飯碗缺角) 有工作的591也是心裡七上八下: 深怕自己是下一個”仙草蜜” (先炒Me!) 而我這個來不到半年租房子的新移民 才第一次面試就找到事做! 而且是志趣相投, 也不是underemployment(註買屋). 是不是太神奇了呢? 我只能說:”天公疼憨人啦!” 在此我也感謝各位親朋好友賣屋和格友的祝福與關心, 上帝有聽到你們為我獻上的祈禱喔! 註房地產:Underemployment: 1.屈就,大材小用2.每周受雇時間不足20小時. 這在加拿大的買屋網移民就業市場中是相當普遍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