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勞動新聞》網站無法打開(韓聯社)
  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朝鮮互聯網在當地時間23日凌晨1時(以下均為當地時間)發生癱瘓後,24日凌晨0時41分再次出現狀態不穩的情況,隨後癱瘓。
  報道稱,美國互聯網調查機構透露,24日凌晨0時41分,朝鮮的4個網站連續幾小時狀態不穩,隨後癱瘓。雖然在1小時之後可以打開上述網站,但有分析稱,朝鮮網站可能還會出現中斷的情況。
  目前尚不清楚朝鮮網站癱瘓的原因,朝鮮官方媒體也沒有對此進行報道或做出說明。
  據韓聯社23日報道,朝鮮互聯網從當天凌晨1時起全面癱瘓,由朝鮮政府運營的官方媒體朝中社和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的網頁無法打開。上午11時許,部分網站運行已恢復正常。
  據《紐約時報》等美國媒體當地時間22日報道,朝鮮互聯網從19日晚開始就出現不穩定狀況。有觀點認為,朝鮮互聯網癱瘓正好在美國總統奧巴馬宣佈要對索尼被黑案做出回應之後,因此這可能是美國採取的報複性行為所致。日前,美國索尼影業網站遭到攻擊,美國認定朝鮮為索尼被黑案幕後黑手。朝鮮對此已表示否認。  (原標題:韓媒:朝鮮互聯網再次發生癱瘓 未來或持續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