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富榮(右)為企業社會治理聯絡站揭牌紅網新田站10月21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10月21日,新田縣明鑫高新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社會治理聯絡站正式掛牌,截至日前,全縣已有75家民營企業建立了社會管理綜治聯絡站或設立了綜治聯絡員,為優化全縣經濟發展環境提供了保障。縣委副書記唐富榮與明鑫公司負責人為社會治理聯絡站揭牌。
  近年來,新田縣把民營企業社會管理擺在了當前創新社會管理服務和優化經濟發展環境的重要位置,在民營企業中紛紛建立了社會管理綜治聯絡站或設立社會管理綜治聯絡員,為企業治安保衛、矛盾調解、安全生產、社會保障等社會管理服務中建立了長效管理機制。目前已在75家民營企業建立了社會管理綜治聯絡站或設立了綜治聯絡員,規模工業企業建立綜治聯絡站的比例達到了88%,獲得了企業和社會的廣泛好評。
  當天,唐富榮一行還深入明鑫高新農業公司就企業建設進度、企業安全生產等工作進行了調研,提出了工作要求。就如何加強企業的綜治管理,他要求各相關部門要切實加強配合、充分履職;要在完善工作機制、創新方法上下功夫,為企業實行動態、精確、立體式服務和管理,實現管理全覆蓋、服務零距離,為企業的發展壯大保駕護航。
  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龍軍以及工業園、政法委、龍泉鎮、公安局、派出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陪同。  (原標題:新田:優化發展環境為企業掛社會治理聯絡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