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州發佈:【10月科普自由行報名】10月份“廣州科普游自由行”又開始報名了,這次有重點實驗室、科研院所、龍頭企業、科普基地等52個參觀單位等您來。即日起至10月12日17:00,登錄廣州市科協官網http://t.cn/R P6q04T報名即可。活動時間是10月25日,免費。
  @廣州越秀髮布:【越圖“玩具坊”等你來參加】10月份每個周日,越秀區圖書館歡迎孩子們加入“玩具坊”,一起開發兒童的智能模式。本周日(12日)活動主題是“七彩蛋糕”,記得每周四14:00撥打87673002預約周日專題活動哦!詳情請戳http://w eibo.com /3185467635/Bqqw JjG G x?ref=hom e
  @廣州自來水:【長假歸來清空自來水管積水】長假期間,許多街坊會全家出游,歸來後打開水龍頭,有的街坊覺得水質好像沒有節前那麼好了,出現水黃、渾濁或有雜質等現象。事實上,並非水質變差了,這都是自來水在用戶管道中“過長假”惹的禍。如遇到上述情況,一般情況下可打開水龍頭,放流自來水一段時間直至現象消除即可。  (原標題:微政務(部門微博講啲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