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李璟 通訊員 黃娟)的哥偶遇天價“熊膽”,併在一眾“科長”、“主任”的慫恿下花5萬元買下,豈料只是騙子花5元買來的一瓶碘酒。前晚,青山警方將3名涉嫌熊膽汁詐騙的嫌犯押解回漢。
  4月22日,的哥彭師傅搭載了一名中年男子,對方拿出一瓶深色液體,稱是一瓶熊膽汁,因急於用錢,想在青山尋找一家“XX藥店”出手。但彭師傅載著他找了半天都沒找到,於是對方稱去青山區工商分局找一名“夏科長”。“夏科長”建議,可將“熊膽”賣給醫院。
  隨後彭師傅載著兩人到了青山某醫院,“夏科長”找來一名醫院的“徐主任”,對方稱先將“熊膽”帶回藥房做個化驗。半小時後,“徐主任”出來表示,經化驗此瓶里是“上等熊膽汁”,醫院同意以65萬元的價格收購,但要求有相關手續。
  男子表示沒有捕殺證,只好拉著彭師傅和“夏科長”上車離開。路上,他表示自己願以低價出手,“夏科長”稱自己有興趣,並慫恿彭師傅和他一起合買。
  心想醫院都鑒定了是真的,彭師傅也心動了,於是他與“夏科長”分別拿出5萬元和6萬元買下。隨後男子和“夏科長”先後藉故離開,彭師傅拿著“熊膽”回到醫院,卻被告知根本就沒有“徐主任”。聯繫不上兩人,彭師傅方知受騙。
  前晚,青山警方在河北石家莊將“夏科長”田某等3人抓獲。田某等交代,他們用此手法,先後在隨州、仙桃和武漢共詐騙12.8萬餘元。而這瓶“熊膽汁”,其實是他們花5塊錢買的碘酒。
  昨日下午,九江警方來電稱,該市有一筆20萬元的詐騙案件,也是田某等人所為。民警介紹,這是一種與秘魯幣詐騙手法類似的新型詐騙方式,目前武漢第一次出現。昨日,3人均被刑拘,案件在進一步深挖中。  (原標題:5元錢碘酒冒充熊膽汁忽悠5萬元 武漢首現“熊膽汁”詐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