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2月1日報道,烏克蘭首都基輔的結婚獨立廣場上仍然樹立著著多頂示威帳篷。惡劣的天氣和安全部隊的壓制反而讓這些示威者的態度更加堅決。
  據報道,基輔近日天氣寒冷,溫度處於零下,但仍有不少示威者駐守在基輔廣場。他們表示,除非自己的要求得到滿足,否則他們不會離開。示威民眾認為當局過ssd固態硬碟價格去幾周的妥協“有名無實”,所以他們會繼續抗爭。
  報道稱,烏克蘭爆發大規模示威游行後,總統亞努維科奇於1月中旬強行通過了反示威法。隨後,示威者與安全部隊發生嚴重暴力衝突,造成預防癌症3名示威者死亡,其中兩名死於槍擊。一名示威者表示,他們會讓這些示威者“死得其所”,因為現在的放棄意味著餘生的“奴隸”生活。
  如今,獨立廣場的示威群眾自己設立了崗哨,單獨行動的示威者在自設的限制範圍內活動。另一名示威者稱,即使條件如此惡劣,但“生活還在繼續”,“這裡的人們互相認識、交朋當鋪友甚至組成家庭”。
  (原標題:烏克蘭獨立廣場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營帳密佈 示威者冒嚴寒持續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