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北川老縣城地震遺址,全國名博主們集體默哀。
  四川新聞網綿陽12月2日訊(記者 侯青伶 張雲柯)12月2日,全國名博主深入北川進行實地走訪,在北川老縣城地震遺址記錄地震之痛,在新北川感受重建後的希望,在一個一個的故事中體悟中國精神、中國力量。
  如今,北川的旅游、生態觀光、石材等產業都已經步入正軌,新北川人民的生活也步入正常的軌道。
  在博文《心懷敬畏,再拍北川地震遺址》中,黃勝友說,“北川的今天巨變,那是舉全國之力創造的人間奇跡,只有親身實地體驗過的人才能更深刻理解奇跡所代表的意義。”
  “吃自己的苦,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乾”。在北川地震紀念館看到震後老百姓喊出的這句口號,朱德泉感慨,群眾的意志多麼頑強,群眾的力量多麼偉大!
  盛大林也表示,雖然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但北川確實浴火重生了!  (原標題:全國名博主走進北川 體悟中國精神、中國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