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差勁老師98.9.28今天是教師節下午跟即將要去演出的龜山某偏遠學校連絡確認需要學校配合的部份(麥克風 桌椅 感謝狀 幾點到場佈置...)只聽見電話那頭的保濕面膜年輕男老師一整個火大聲調~場地借給你們也找來學生還要做那麼多配合令人傻眼麥克風不確認~能演嗎?場地不確認~要在校門口演嗎?到校時間不確認~場地當場能佈置面膜嗎?不會有學生用到嗎?給贊助單位感謝狀~寫一張歡迎海報~那麼困難嗎?這位老師~場地不是借給我們劇團~大腳丫是受邀來演出的單位有贊助單位給劇團經費~贊助選了術後面膜你的學校~學校是"完全免費"看劇團演出劇團是依照模式~在演出前跟學校聯繫聽了這位先生那麼嗆~(不想稱老師~)我相當不舒服(不只你老師~我也是老師)但我還膠原蛋白是和緩的提到劇團演出前3-5天跟學校聯絡屬正常~確認是希望演出完美那頭先生又開始#$@^%~我現在要下班劇團為何不早點打你們又打來要我做東做西;我不是沒事做ㄟseo台語的"少年仔~毒品別摸"~我不要寫(很輕視台語~您阿嬤哩)我聽了聽我說老師~您好像不太願意劇團來演出不然~還是要取消呢他又火大了~說我場地都訂了學生也關鍵字廣告說了你現在要取消~讓我怎麼處理我心裡想這位老師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孩子"都沒有提到學校是"既得利益"者都沒想到~這些偏遠孩子能看到演出是多麼不容易(關鍵字行銷假設劇團9:00要到學校演出~得6點出門~集合~佈置~演出~我們都沒唉了)更別說感念贊助單位了只是一昧的覺得~自己做太多重點是~這位先生啥都沒做就開始埋怨 我相網路行銷信很多老師還是~一切出發點以孩子為主我們到校演出也碰到很多~溫和良善的老師和主任這種事情都不想做的老師微乎其微但是當了多年老師的我~也忍不住要在這天教關鍵字排名師節~說龜山的xx小學的王xx真愧為老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