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軍不樂 美軍自殺激增 06-08 23:45〔中央社〕美國軍隊中的自殺案例激增,今年幾乎達到平均每天1人,創下美國海外作戰10有巢氏房屋年最快的增長。根據記者所取得的美國國防部統計數據,今年頭155天共有154名現役軍人自殺,遠超過阿富汗作戰的陣亡人數,好房網且超出幅度達到50%上下。這個統計反映出,美軍背負伊拉克和阿富汗沉重的作戰包袱,而這兩場戰爭的傷亡人數超出10年前所預澎湖民宿估;同時軍方還須忙於應付性侵、酗酒和家暴等不當行為增加的問題。自殺案件2010年和2011年曾經持平,今年的增長讓一些官租屋員大感意外。箇中原因尚未能完全了解,經過研究後的現有理解包括經歷戰爭、創傷後壓力、濫用處方藥以及個人財務問題。陸租屋網軍數據顯示,多次派赴海外作戰的軍人自殺機率較高,但也有很多自殺案例是從未部署到海外的軍人。不獲民意支持的阿富汗戰591事逐漸接近尾聲,美國最後的作戰部隊預定將在2014年底撤退。但美軍今年遭阿富汗軍隊殺害人數空前的多,同時也出現美軍行租房子為不當所引發的醜聞。美軍自殺總人數先前即已超出在阿富汗陣亡的人數,包括2008和2009年全年。儘管軍方多年來設法鼓勵軍買屋人為精神健康問題尋求協助,但140萬現役軍人的自殺人數仍不斷增加。釵h軍人認為,求助是軟弱的象徵,可能會影響晉升。
賣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