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江湖 第十五章 15分鐘第十五章 15分鐘 『女人都按著直覺做事嗎? 』我用力的點點頭 『我算好了流程, 一點都沒有意外不浪費的話, 第二天我可以擠出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甚至下載了地圖, 找好她學校的地婚禮顧問點, 連餐廳和她最喜歡的鬱金香都請人訂好了, 沒想到第二天一大早, 我打了電話卻一直沒人接聽, 我一有空檔就打, 一打就留言』『你太自信了, 她根本沒帶手機對不對?』『妳怎麼知道?』我一附我就是知道的表婚禮佈置情, 其實只是經驗豐富而已, 誰叫連雲太過自以為是了。『我一邊工作一邊留言, 一邊看時間, 再幾個小時我就得上飛機了, 開始懷疑我們是不是沒有緣份』連雲的故事真有麻醉效果, 他一邊烤魚, 我一邊清理傷口會場佈置, 一邊聽他說, 一邊心裡感嘆, 一點不覺得痛。--------主播: 「他找不到妳所以著急了?」「第一天我帶著手機卻一直看著它是不是在響, 有沒有簡訊, 整個人失了魂, 於是第二天我就不帶了, 而他卻在第二天瘋狂開幕活動的call我, 留言」主播: 「第一天他棚內行程滿滿的, 差不多沒有空檔」「你當時也是粉絲?」「是啊, 當時我們都在網路上看現場的粉絲越洋連線, 一路從接機到棚內到深夜回飯店, 瘋狂的程度讓人很難忘, 所以他酒店經紀第二天開始找妳, 妳卻不敢帶手機出門了」主播很快的拉回到主題。「對啊! 他讓司機開著車在校外繞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我, 我只分到他15分鐘」主播: 「天啊!」「我當時想著我只要一份簡單的感情; 一個隨時可酒店工作以擁抱的肩膀, 怎會這麼難?」主播:「有告訴他妳的想法嗎?」「15分鐘嗎? 15分鐘我只是不停的看著他, 接電話講電話, 找一堆藉口這兩小時的行蹤, shopping啦,找朋友, 眼神飄著飄著就看向我, 我突然覺得很酒店打工guilty, 他不是能說謊的人, 卻這麼編排著不同的理由, 到了飯店工作人員和一些粉絲已經在等著他了, 車子被圍著, 他連我的手都不敢碰, 差司機送我回宿舍, 只告訴我要我回去聽留言, 我什麼也沒跟他說, 15分酒店兼職鐘連看看他都不夠」主播: 「所以你還是又心軟了?」「是他的留言, 回家後, 我坐在地上聽著他的聲音, 一通接著一通一再著重覆, 不停的掉眼淚」 主播: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經過幾梯次直升機的搜索, 尚未尋酒店經紀穫失蹤者, 但是搜救隊伍似乎發現了營火的痕跡, 準備在入夜後再進行一趟搜索, 敬請鎖定本台追蹤報導」----『妳怎麼了? 不耐煩了?』『才不是呢, 我只是感慨你這個大明星居然愛的這麼辛苦, 我這個平凡人卻一酒店工作點都不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