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這是所謂的...情人節禮物嗎?實際的令人...敬室內裝潢佩~呵呵~~~情人節前夕吃完中餐我們去看了場電影...我真室內設計是好命樣啊!!!電影安排在中餐過後....所以~整場電影我裝潢都處於"很想睡午覺"的狀態(是被豬附身嗎?終於看完室內裝潢電影啦!!我正在等你買好喝的飲料給我喝!人生真是太幸福設計裝潢啦!!(奶霜清茶~奶霜清茶~奶霜清茶~)後來,帶著好喝的奶系統傢俱霜清茶+超好吃的甜不辣前往濱海公路邊...看夕陽~(有沒系統家具有這麼愜意啊??!!!)先生~您在沉思嗎?!!我知道你腦子很景觀設計聰明但是....吃個東西也沒必要裝"學者"啊!!呵呵~建築設計是啦~我在幫甜不辣打廣告你的手。很溫暖雖然現在是大熱借貸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fzftl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